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热门搜索: LED LED照明询盘 LED区域分布

<
查看: 181|回复: 2

说实话这些人你和他们吃再多饭 意义可能不是太大 沉下心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0-3 14:37
  • 签到天数: 10 天

    [LV.3]偶尔看看II

    3万

    主题

    3万

    帖子

    10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1172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20-11-8 17: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说实话这些人你和他们吃再多饭,意义可能不是太大,不如沉下心钻研。像熊爸那样。
    A:清风不要这么说嘛
    Q:这个人这段时间都在深圳到处吃饭的.他难道能帮你赚钱啊
    A:熊爸是华为的话  大盘就是小米
    Q:他赚钱进的是他口袋,一毛不会给你。
    A:模式不一样  虽然 我也是比较赞同熊爸的
    Q:说白了他就是想找你推销一下他的课和书
    A:艾玛,清风 你不要那么直白嘛。
    Q:有利用价值,如果能互相利用,那也是可以,但是你确定能玩的过他。少一些无用社交比较好
    A:我不知道  他培训什么内容
    Q:外贸
    A:具体点,外贸的哪个方面。
    Q:他和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玩一个圈的

    A:营销?教你营销?
    Q:教一些什么攻心之类的,什么道与术,很玄乎的
    A:我去,这也行,那我也能开课,上我的吧。
    Q: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是广东省第一个拿到过亿订单的空调外贸公司

    A:就跟陈安之这些一样嘛,讲大道理和鸡汤,其实毛用没有
    Q:他以前在大空调厂做墨西哥分公司总经理
    A:那他再什么单位拿的过亿订单
    Q:出来单干拿了过亿空调订单
    A:我要在NXP 呆到现在  做销售 也能过亿,那是厉害了。
    Q:他们玩的那一套,大盘搞不过
    A:单干能过亿 还是有本事的
    Q:现在主要是代理国外大公司的采购现在主要是代理国外大公司的采购
    A:业务有时候努力加运气,运气比努力更重要
    Q:中介这样
    A:那不还是用了大公司平台
    Q:他们参展不带产品的,就贴一些代理的宣传,现在主要外贸营销为主,发展很多粉丝,之前T也是这样玩的,虽然后面纯诈骗
    A:我觉得吧   应该整理一些普通公司发家致富的人物传记   只可惜 这些人大概率不愿意把独门绝技分享给你,哈哈,其实就是想赚快钱了
    Q:卖书一本利润80多
    A:大家都是普通人对不
    Q:纸张很烂卖98一本
    A:不可能都有大公司背景,大公司资源对吧。骗子太多,傻子不够用
    Q: LED盘群里很多人买了她的书
    A:我擦  咋没人买我的书
    Q:可能利润还不止80多,那个Tess谎称自己得了癌症,骗取同情,哈后面说癌症治好了,忽悠大家去加中医,说是很神奇,后面还说自己吐血了,去医院抢救。
    A:纯技能培训 应该还是可以的,什么商务英语  我觉得还能听听。
    Q:这些骗子
    A:什么技能  方式方法  几乎没用
    Q:没几句真话
    A:每个人条件不一样,成功的方法不可能一样的,成功无法复制,只能说借鉴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11-19 21:43
  • 签到天数: 32 天

    [LV.5]常住居民I

    5

    主题

    38

    帖子

    70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03
    发表于 2020-11-16 15: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完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2-21 11:23
  • 签到天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34

    帖子

    2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4
    发表于 2020-11-18 22: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LED盘 ( 粤ICP备18067418号 )

    GMT+8, 2020-11-27 15:47 , Processed in 0.046284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LED盘由照盘携照明外贸群创建,励志打造最专业的LED照明灯具灯饰外贸论坛及外贸学习,交流,分享平台!共同进步!

    如有侵权或其他问题,请联系我们.客服热线:400-000-2314.论坛服务:info@ledb2b.com;广告服务:QQ:1511153;da@zhaopan.com

    ©2020版权所有-LED盘网站所有图片和文字等内容字未经许可不得拷贝和复制.